Sunday, May 13, 2007

我自己:可能是我有點傻


某天晚上12時左右,正要坐巴士回家,到站時空無一人,準備排隊時,另一條隊的一個乘客用力向揮手,吸引了帶睡意的我.

眼前是個帶傻氣的陌生人,即時反應是:「又撞倒傻佬?」看看錶,猜想是他是想告訴我尾班車巳過.稍為走近,誰不知他是告訴我車剛走了.在這時份,等一班車要等十多分鐘.他身旁的人說:「他對每個人都是這樣.」原來,他真是體貼.

其實對人好並無不妥,是太少在街上碰倒善心人.甚至以為人是傻.睇黎,有問題係我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有時做好人都需要帶一點智慧, 知道定位和底線在哪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