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02, 2007

我自己:你看我看你

勞累一天後,以僅餘的神志回到住處.看見:

就是天氣太熱,連平日甚有介心的貓都攤在天井.做貓也真的不錯,要躺就躺,要玩就玩.

就當我在站著拍照時,覺得有點不自在.

一抬頭,有一隻貓從樓上探頭出來,雙手搭在胸前,盯著我,似是問我點解影佢個friend.

因心心不忿,我跑到樓上把他們也拍下來.

分散一點,心情好一點.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係呀, 就係因為平日工作忙才顯得假期的可愛和休息的重要!
我剛放假,也出走了數天。雖然假期裏也有公事要做,但心情也不錯呀! ^^
工作忙的日子真的很累,幸好你還能忙裏找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