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5, 2008

名古屋一個窿:第二個第一次

「上次踩單車都係中學o個陣~」台灣來的學長告訴我.

只計香港的話,已忘了上次係幾時.這次再坐上單車,是因為慳了坐地鐵的錢,是因為可以邊踩單車邊看櫻花,是因為久違了單車?都有吧.可以用不同時速看這裏真好.只踏幾下就走得很遠,真爽!記得從前都會約朋友一起到沙田踩單車.不過,總是在暑假,有點自己揾黎受......原來可以不一樣.

不一樣的還有動物園.本來都沒有放「必去」的清單上.只是因為免費,即管看看.沒想到也挺好玩.比當年荔園的活潑D的小象,有不停怪叫兼扮蜘蛛俠的猩猩,有企起身有一個半人高的北極熊,有永遠慢動作的樹獺...總之以前bio書入面有o既都差不多有...不曉得為何,看到動物時牠們都總是有人餵飼,到底一天有多少餐?

唔知仲有咩等緊我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的很耐沒有去過兵頭花園。

kafailo said...

在西藏,從拉薩踏去一個湖邊露營,途中要跨過一個很高的山口,上山踏得慢如走路。第二天又原路上完再落,回拉薩。很很很辛苦,也因此很好玩。是我人生的里程碑!讓我減少了對單車長途旅行的憂慮!讓我心思思想試一試!

So B said...

taro, 我也忘了甚麼時候去過兵頭花園...

kafailo, 這樣做真的是里程碑啊.只欠沒有踩過越野單車啊. :) 不過,若果像你以前告訴我的那樣有人贊助踩單車,真的不錯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