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15

我自己:記録


年初,看過關於宮崎駿的紀録片。決定在工作時間看看天空,而這是去年的記錄。
看著看著,更發覺四季變化。

回看來看2014⋯⋯

是學習的一年。因在廣州的一堂課而開始了學夏威夷小結他,算有兩三首歌可以簡單的彈唱;繼續有點鬆散的練習廿四式太極,越練越發覺之前做錯了;重寫又重寫兩三年前的一個小故事,到年底時總算完成了一稿。

是旅行的一年。廣州遊令我覺得廣東話親切;一切都是那麼廣大的冰島,背後是有靭力,不假外求的一個民族;朋友都說那不是我會選的地方,但還是去了一趟蘇梅。


是關心社會的一年。七一的遊行,到持續兩個月的雨傘運動,一段希望靠臉書接近真相的日子。近日跟舊同事見面關心的還是下一步會怎樣走。

是工作轉變的一年。在同一公司工作第N個年頭,同一個崗位,只是,公司賣盤,工作內容、人腳、合作形式、工作範圍都在變。

是多病的一年。年初起兩三個月斷斷續續的感冒,同事都紛紛要換大芒手機才能看清whatsapp內容。



自離開校園,再沒有成績表,公司的表現也只是個人的一部份而巳,也得好好看看過去一年有沒有白過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