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0, 2006

香港人: 飛機升降大機場

Lego飛機'飛機升降大機場!'--這是我小時候從電視聽倒的Lego廣告旁白.廣告片中的玩具公仔,手上拿著二個引導飛機停泊的牌,鏡頭旋即轉為Lego飛機降落.那時,很想要Lego...

讓我想起這廣告的,是早兩天的經歷‧

夜裏,在沒有車的馬路上,兩旁並沒有街燈.看到兩排紅點在上下擺動,就像引導飛機降落的訊號.靠近點,原來是三個踏單車的少年拿著單車尾燈在搖晃,模擬飛機升降‧

只是一點想像力,兩盞燈都可以變得很好玩‧不曉得何時開始, 我們只會行貨的只想去卡拉OK或看戲...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們擁有的娛樂越來越多, 但快樂越來越少.

Anonymous said...

搬離小島,天窄了,塵多了,想像空間--細了...

Subtropicalboy said...

小時候,我都很想擁有一套lego大玩具,機場系列也是我夢寐以求的項目之一,其他的環有海盜和城堡系列。當然,最後也沒有得到,因為實在貴,但買下買下少少的車子,飛機等等,也儲起了不少的項目,成為表弟,堂弟到我家時的必玩玩具。還教孩提時期的堂弟,叫LEGO鸚鵡做「一索」,後來就整套送了給堂弟。LEGO其實是很益智的玩具。

odette said...

有一次我考了第一, 希望哥哥可以送我一套lego, 但最後, 他還是送了木板模型, 那年, 我中四。直到今天, 其中一個最大的夢想是到legoland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