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1, 2007

不按鍵的人(二之二)

雖然不是所有事情都要弄個明白,但好奇心就是這樣一回事.湊巧今天又是十二時許下班,就在踏入大廈大堂時,發覺她站在一旁,靜靜地站著,似是在等人,又似是在看告示.就在擦過她身邊的?那,腦裏瑩曉著昨天的問題,很想去問個明白.但直接上前問似是太冒昧.只好無可奈何地前進,步進停在地下的電梯.

當電梯正要關門時,她進來了.

難道她是在等我?

「又咁晏放工?」終於鼓起勇氣跟她打開話匣子.

她緩慢的看我一眼,輕微的點頭.又回復寧靜.令人不安的寧靜.而跟昨天一樣,她並沒有按任何樓層.要是她要回家,為甚麼要在電梯大堂等?難道昨天也是在等我嗎?若然如此,是有甚麼要跟我說嗎?若果她真的是... 人家說該是有心願放不低.

「回家嗎?」問過後也有點後悔,我真的想知答案嗎? 又是一下點頭.奇怪的是,在她眼裏看到她有點情緒起伏... 真不該去再問她問題.只好希望電梯快點開門.

電梯門以慢鏡頭的速度打開,我盡可能鎮定地走出來.跟昨天一樣,感到她尾隨而出.我該回頭看一看她還在嗎?

還是別看得太真..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究竟是人還是鬼?

kafailo said...

相當冷!可以攞去投稿!

kafailo said...

咦﹐上個留言應該喺第二度嘅﹐留錯咗。

我想留嘅係﹕驚。

Subtropicalboy said...

邁克講過,見唔到既鬼最得人驚,未完既惡夢,最令人膽戰心驚。

呢個故事,仍然係到嚇緊好多人﹗

So B said...

難得大家對這類故事有興趣...結局本來早已寫了,不過在見到你們上回留言後才收訂為現版本...

Anonymous said...

(都係上返黎睇吓個結局先~)
佢等「你」? 咁係咪即係放唔低「你」 ...? ....
>________<'

原本個結局係咪仲嚇人架??... 不過我覺得幅相嚇人d... 你小心出入... 哈哈哈哈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