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1, 2008

名古屋一個窿:下半場

很久沒有同班合照了.是暑假前的事了.

現在,有同學已經停學,回國繼續之前的工作,有非常努的,相信下半年會升到進度較快的一班.有的要開始為升讀大學而要天下午留在學校上聯考的補習班的.似乎,大家都加速向目標進發了.
到目前為止,還不能順暢的跟日本人溝通.總覺得有點不大滿意.再想一想,四月來的時候連「我出去啦」跟「我回來了」也攪不清楚,現在已可以用簡單的日文去寫blog......
還得努力啊.剩下來的6個月,不單是為了要考好12月的公開試,是為了盡量讓自己能聽能講.相對於班內20代,記憶力跟學習能力衰退的我,可要加倍努力啊.這些日子以來,謝謝你們的支持啊 :)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よくできたよ、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ください。

So B said...

いいえ、いいえ。まだまだだよ。もっとがんばらきゃ。

Anonymous said...

當初打算留半年看看, 到現在又多留半年了, 我想你在麥記一定可以令你的日文大大進步呀...
やればできる~~

Anonymous said...

能夠踏出這一步,在我心中你已是很棒的了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