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6

我自己:2015的未知與嘗試

2015年是有點無力但作出嘗試的一年。

工作上,從九月起,「甚麼都不肯定」變成常態,朋友在其他行業情況也相同,慶幸學會平靜面對。

學習上,寫故仔、小結他、太極,雖然沒有成果可言,難得仍可繼續堅持練習,特別在寫作上,感謝幫忙圍讀過初稿,替我打氣的朋友,縱使故事一年都未寫完,最後也不一定能寫出感動人故事,總要嘗試過才知道。

生活上,是很多第一次的一年,第一次同亞媽飛出亞洲,第一次夏天行山(原來唔會熱死!),第一次參加地區討論(觀塘海濱發展工作坊),第一次行山唔知點解畏高全身出汗。

2015年,當然還有令我省去不少等待時間的九巴app班次顯示,還有「一百天」。「一百天」是由想找出每一天值得記住、獨特的事出發,回看起來,反而令偶然平凡的日子變得有趣。

1 comment:

YY said...

...夏天行山當然冇咁易死... =.="
願你來年繼續過得有目標、有意思, 總之開開心心啦~